Uncle Ray中風「呢次真係死得」 契仔及時送院搶救 大步檻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「樂壇教父」之稱的97歲Uncle Ray(郭利民)在1月13日突然中風入院,住院4晚後已出院;他的契仔Andy昨日代Uncle Ray感謝醫護人員迅速送院與治療,說幸好只是mini stroke(小中風),現在已完全康復,在家休息,暫沒有看到後遺症。

Andy回覆《明報》稱本月13日Uncle Ray在家休息,傍晚6時許買了蛋撻給他吃,當時他跟Uncle Ray說待9時才吃飯,但8時許見他坐在房間耷着頭似好攰,問他是否不適,他說:「Andy呢次可能真係死得。」他又稱吞不下藥丸。Andy即時叫救護車,在送院途中Uncle Ray沒有說話,救護員張開他的口,問若聽到便伸脷,見他伸脷才知道他聽到,但講不出來。入院後經過20分鐘搶救,他已可張開眼與說話,後來接受腦部掃描,幸好沒有大礙,住院後已返家休息,可以正常生活,多謝大家關心。

車淑梅致電慰問「佢聲如洪鐘」

車淑梅也致電Uncle Ray慰問,稱對方聲如洪鐘,大家也鬆一口氣。車淑梅稱要多謝Andy夠醒目,要向他學習,時刻守護着家中的長者。Uncle Ray大步檻過,他向車淑梅說,是媽媽守護着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