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兩線劇集收視齊升 《青春不要臉》難接《異搜店》氣勢 下跌逾4點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公布上周(1月17日至23日)電視直播收視成績,無綫三線劇集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青春不要臉》及《鐵拳英雄》的平均收視均錄得跌幅,分別是24.8點(觀眾人數約161萬)、21.1點(觀眾人數約137萬)及20.4點(觀眾人數約132萬),比對上一星期下跌了1.2、4.4與0.5點;其中首周播放的《青春不要臉》未能承接《異搜店》氣勢,流失逾28萬觀眾。

相反ViuTV兩線劇集《哲仁王后》及《IT狗》錄得升幅,分別是4.7點(觀眾人數約30萬)及4.6點(觀眾人數約29萬),比上一星期高出0.6與0.5點。

谷德昭主持的訪談節目《爆谷一周》上周六(22日)首播,頭炮嘉賓是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導演鄭晉軒、主演的吳君如和呂爵安,平均收視2.9點,逾18萬觀眾捧場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