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詩詠重遇「大哥」眼濕濕 被力邀客串《愛‧回家》 陶大宇想畀「大小姐」鬧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陶大宇在內地商演獻唱《倒轉地球》成人氣王,近日由內地回港陪家人過農曆新年,頻頻曝光,在無綫、香港開電視,還有黃Viu娛樂新聞也見大宇的蹤迹。

前晚《東張西望》播出訪問大宇的環節,拍攝期間有一把女聲在鏡頭外大叫「阿哥」,更飛撲入鏡跟大宇相擁。原來是唐詩詠,她見到大宇激動得眼濕濕,被對方取笑。詩詠17年前和大宇合作《心花放》,二人在劇中演兄妹,大宇跟詩詠說有收看她主演的《鐵拳英雄》。

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大小姐」林淑敏和「送水輝」許家傑也歡迎大宇回娘家,林淑敏跟大宇2008年合作《和味濃情》,林淑敏大讚大宇零架子,樂跟新人聊天並分享演戲經驗。

客串收友情價

大宇表示也有捧《愛‧回家》場,許家傑趁機誠邀大宇客串,大宇說:「好喎,睇下乜嘢角色,但係我要畀你(指林淑敏)喝罵。(你𠵱家收得咁貴?)呢樣嘢就……打個折啦。」

許家傑在社交平台分享跟大宇的合照,寫道首次見「倒轉地球大宇哥」,表示好想跟對方拍戲,並稱好鍾意睇《大時代》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