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纓幫翠如計造人方位 唐詩詠否認微調「我崇尚自然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唐詩詠、姚子羚及陳山聰昨日為無綫劇《鐵拳英雄》宣傳,表演高難度動作寫揮春。唐詩詠被網民質疑3年前拍攝該劇時,跟現在的樣子有很大分別,雙眼皮較深,有微調之嫌?她說:「多謝!始終有人留意好過無,如覺得咁都微調咗,我都開心的,總之靚就得。確實我現在有不同,但人生每一個年紀總有點變化,無所謂!我崇尚自然,如果打針樣子硬咗,就做唔到戲。」

對於好友黃翠如拍照滲孕味,傳有喜?唐詩詠稱黃翠如的腰比她更幼,她原想谷肥對方,怎料谷肥了自己,她說:「有喜的話,她會跟大家講,我都希望有,但不要再畀壓力她。」黃翠如跟老公蕭正楠北上造人仍未能成功?唐詩詠笑稱可能方位不對,她笑說:「可能不應該北上,下次揀南或西邊,我幫她計計個方位先。」

姚子羚劇中被強姦的戲分被讚七情上面,她笑言不怕被截圖二次創作,見到很多留言戥她心痛。

姚子羚驚拍打戲多過強姦戲

問會否驚了拍強姦戲?姚子羚說:「驚拍打戲就真,成部劇都要打。」對於有網民批評該劇將泰國警察用馬拉警察稱呼,指製作求其。陳山聰表示也不知何解,他也是照劇本讀,認為不可以話製作求其,一定有因由才用另一個東南亞地方的叫法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