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首任代言 Candy調轉鞋著瘀爆 Win Win拒入女團 Marf:無影響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女團COLLAR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日本飲料活動,簽約成為該品牌的首個香港歌手代言人,亦是她們成軍後首個代言產品。COLLAR的8名成員以運動Look登場,除跳唱出道歌《Call My Name!》助興外,還即場接受挑戰,分組手持代言產品擺出不同甫士,展現可愛、活力的一面。不過成員王家晴(Candy)發生「蝦碌」事件,她被發現所穿的波鞋左右調轉著,事後她在社交平台自爆被其他成員取笑,「我畀佢哋恥笑咗好耐,雖然真係幾好笑,智慧擔當今日失策了」。

COLLAR出道未夠半個月,已獲首個代言工作,隊長沈貞巧(Gao)與成員許軼(Day)表示興奮、驚喜,以及感到很榮幸,稍後還會拍攝廣告。邱彥筒(Marf)透露COLLAR快將推出新團歌,但未知風格,叫大家密切留意。問到今次代言酬勞是否可觀?她們齊聲表示不知道,稱活動後要問經理人。陳泳伽(Winka)稱知道可以做代言人,已興奮得忘了問酬勞。Marf表示她們近日行程非常緊密,今次活動也是早兩日知道,前一晚才排舞。

Gao擔心演唱會延期

問她們還想代言什麼產品?Marf說:「食品。」蘇芷晴(So Ching)表示仍是新人,什麼類型的產品都想嘗試。現時是否已接下很多廣告?Gao稱不清楚,因最近大家都埋頭苦幹準備3月舉行的演唱會,也擔心會受疫情影響延期。蘇雅琳(Ivy So)表示安全最緊要。Marf期望演唱會能如期進行,她們現時沒想太多,照常準備和排練。嘉賓方面,Winka說未知,仍與公司商討。

So Ching支持Win Win決定

談到經理人戴穎爆《造星IV》總決賽獲第5名的楊安妮(Win Win)拒入女團 ,問是否有成員取代了Win Win位置?Gao表示沒有說誰取代誰,原本就是選了現有的團員,她亦不知如Win Win加入,是否變9人女團,但會支持對方的選擇,相信大家將來也有合作機會。Marf稱Win Win不加入,對女團無影響,COLLAR成立一刻就是她們8人,而且《造星IV》只是一個很細的舞台,外面還有很多發展空間。So Ching也表示會尊重每個人的決定。

Day承認混血兒身分

網民早前投選「COLLAR素顏評分」,Day獲最多正評,成為網民票選素顏最靚COLLAR成員。

Day表示有留意,因為粉絲有傳給她看;她覺得成員們素顏都很靚,跟化妝後沒太大分別,「不會特別開心,這只是網民玩的排名,大家都不會太介意」。Day承認自己是混血兒,父親是尼泊爾人,母親是香港人,只是比賽時沒特別提及自己是混血兒。

姜濤最愛港產賀歲片

Marf和Day早前伙拍師兄姜濤及王菀之、YouTuber雞丁為某銀行拍攝賀年廣告,齊扮貓賣萌。其中姜濤表示感興奮,因今次拍攝廣告猶如拍賀歲片,「我很愛熱鬧,所以自小就非常喜歡看港產賀歲片,尤其劇情多數是關於一家人聚首一堂吵吵鬧鬧,就特別有過年氣氛」。至於有否準備派利市?姜濤稱以前是收長輩的利市,但開始工作後也會派利市給同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