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結婚了 張根碩:遭「拋棄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繼承者們》女星朴信惠與《奇怪的拍檔》崔泰俊前日舉行婚禮,據韓媒報道,朴信惠拍攝婚照及行禮穿著的嫁衣,均來自著名品牌Oscar de la Renta,其中她跟夫婿合照的縷空款式,約值50多萬港元,而在婚禮上穿著低胸露背婚紗,更是從未公開發售,盡顯「韓劇天后」地位。

婚禮結束後,奉子成婚的朴信惠前晚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上載穿著傳統韓服的照片,孕肚清晰可見,一臉幸福笑容的她留言「感謝所有到場送上祝福的來賓」。原來在IG Story另有「隱藏版」新相,只見崔泰俊跟她一起穿著韓服,模仿傳統舞姿,感覺卻似搞笑,難怪她說:「無法放棄搗蛋。」

提起朴信惠,曾跟她合演韓劇《原來是美男》的男星張根碩前日缺席觀禮,同晚被網民提問:「對於高美男(朴信惠角色)結婚有何感想?」張根碩搞笑回應:「她拋棄了黃泰慶(張根碩角色)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