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思慕染疫 網民:尚氣不敵變種病毒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rvel超級英雄片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加籍華裔男星劉思慕日前透過社交媒體證實,他已確診新冠變種病毒,幸好症狀輕微,目前狀態尚好,感謝粉絲關心。有網民開玩笑說:「尚氣都鬥不過變種病毒。」亦有粉絲為他打氣:「快快使出十環對付Omicron吧。」

現年32歲的劉思慕上周四在社交媒體留言:「我一直懷疑為何滑雪一整天後,竟會覺得這麼累,原來是感染了Omicron。」同時公開他在美國猶他州滑雪的照片,粉絲紛紛留言慰問,就連《醉爆伴郎團》美籍韓裔諧星鄭肯(Ken Jeong)亦祝他早日痊癒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劉思慕確診後症狀輕微,目前狀態尚好,感謝網民關心。

《蜘蛛俠》有機重登票房冠軍

新冠病毒肆虐全球,除了「尚氣」劉思慕外,其他扮演超級英雄角色如「奇異博士」班尼狄甘柏貝治(Benedict Cumberbatch)、「水行俠」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及「狼人」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等,早前亦曾確診,看來超級英雄群組已逐漸成形,人數更有上升趨勢。

提起班尼狄,上周五(21日)在倫敦舉行新片《犬山記》特別放映會上,英國男星「邪神洛基」湯希丹斯頓(Tom Hiddleston)亦來捧場,二人更在台上對談。原來他倆扮演Marvel超級英雄前,早在金像大導史匹堡(Steven Spielberg)執導《雷霆戰駒》已曾合作,因此專程來捧舊拍檔的場。

至於另一英國男星湯賀蘭(Tom Holland)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片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,在美國上映第6周,上周五單日票房仍然屈居在驚慄片系列《奪命狂呼》(Scream)之下,只能排第二位。不過,據當地業內人士估計,上周末3日票房數字該會出現逆轉,《蜘蛛俠》料收1350萬美元(約1.05億港元)反勝《奪命狂呼》重登票房冠軍寶座。

截至上周五為止,《蜘蛛俠》美國累計票房已達7.1億美元(約55.3億港元),穩佔當地史上最高票房電影第4位,只要賺多5000萬美元(約3.9億港元)便可超越《阿凡達》,躋身票房榜三甲指日可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