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德昭讚Edan演喜劇成功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《爆谷一周》前晚首播,訪談環節請來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導演鄭晉軒、演員吳君如及呂爵安(Edan)擔任嘉賓;谷德昭又到食店學整海南雞飯,然後送外賣幫工作中的人打氣。首集播出後反應不錯,網民說近年較少這類訪談節目。

吳君如與谷德昭是舊拍檔,曾主持電台節目,二人互動搞笑。Edan加入聊天,獲讚試鏡時好自然。Edan稱當時剛拍完《大叔的愛》,有電影試鏡機會很開心,但不知道是賀歲片,而且卡士強勁。他在戲中有場鴛鴦浴戲,Edan笑言有著褲,但始終第一次,拍時有點尷尬及緊張。谷德昭提到片中Edan有句對白「粉絲好食」十分搞笑,Edan說是拍攝時演員之間「撞出來」。吳君如解釋有名演員食齋,他們就大魚大肉,但該演員經常叫人買粉絲食,吳君如跟對方說「你又食粉絲」,對方答「粉絲好食呀」。她之後覺得好笑,決定加入戲中。

谷德昭大讚Edan在戲中表現好,並在社交網發文檢討《爆谷一周》首集;他讚Edan具備成功喜劇演員很重要的條件,加上有觀眾緣,是上天的一份厚待,叫Edan要好好珍惜這份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