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設計「Touchwood App」網頁 陳瑞輝:你哋黐線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集《IT狗》成網上熱話,劇中講述陳瑞輝(Frankie)飾演的Never設計了一個App,他解釋媽媽說過當講錯說話時要Touchwood,他經常講錯嘢,但又找不到木去touch,故設計了「Touchwood」App,有不同種類的木可以touch,以帶來好運。有「皮寶寶」(粉絲暱稱)真的設計了「Touchwood App」網頁,內容就是Never在劇中介紹有櫻木、柚木、松木、沉香木、橡木及紫檀木可以touch。另有Frankie的照片與留言版,增加「皮寶寶」與Frankie交流。

Frankie知道「皮寶寶」的傑作感驚喜,在IG的限時動態介紹並留言:「OMG!你哋黐線㗎!」劇中Never表現木獨,說話無尾音,反應呆滯,但又不時拋出金句,其中「是但啦,反正我都無say」被廣傳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