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片比併盆菜惹網民不滿 雪姨火速下架兼道歉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「富貴KOL」之稱的雪姨(Sharon Yung),她的YouTube頻道有32萬訂閱,近年外界對她的物業投資留印象,她一次過付950萬買已故才女林燕妮的故居外,早前又以逾3000萬買2400呎北角半山豪宅,現已坐擁8間公司。去年底,雪姨開箱Chanel聖誕月曆,鬧爆稱花逾6000元物非所值,十分矚目。

大酒店對茶餐廳

昨日雪姨拍片玩真人實測比較,以3間食肆的迷你盆菜比併,分別是兩間大酒店及茶餐廳的出品,價錢相距極大。雪姨大讚兩間大酒店的盆菜,並彈茶餐廳盆菜的水準,嫌少髮菜。

有關影片上架引起很大反應,網民對雪姨以大酒店跟茶餐廳出品作比較,斥不公平,是688元跟128元的分別,引發一面倒負評。有網民聲稱是她的長期支持者,稱她今次的拍攝令人失望,有要求她向茶餐廳道歉,又有斥雪姨在現時的艱難時期向小店踩一腳。

在負評聲中,雪姨將片段下架並道歉,承認做得不夠好,並解釋以酒店跟茶餐廳出品比較原因,是負責聯絡的同事說很少食肆推出迷你盆菜。她說:「我身為老闆都責無旁貸,所以我即刻take down條片,然後勇於承認過錯。」

雪姨承諾以後更嚴密把關,又稱自己一向支持良心小店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