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‧回家》蔥頭搬新居被私追 緊貼姜濤動向 網民稱應景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劇情不時被指貼近現實情况,更有網民指常出現神預言。像香港日前爆出疑倉鼠傳疫個案,港府下令將相關約2000隻倉鼠等動物人道毁滅,碰巧《愛‧回家》又播出林淑敏保護倉鼠的故事,令很多網民說應景。

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低調搬到筲箕灣新居,他受「私追」問題困擾,與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齊發聲希望給予私人空間。

蔥頭丘梓謙:咁啱啫

《愛》劇前晚播出一集,湊巧以粉絲「私追」情况為主題,講述被指是影射姜濤的偶像角色「蔥頭」(丘梓謙飾)秘密搬屋,租住熊尚善(滕麗名飾)對面單位,新住址很快曝光,惹來大批「私追」粉絲在大廈等偶像,又有傳媒出動航拍機拍攝,令鄰居熊尚善飽受困擾。網民看劇後熱烈討論,稱這集好應景,驚訝編劇似有預知能力。丘梓謙對於被指劇情應景,亦有說疑抽姜濤水?他留言:「咁啱啫,不過都要多謝《愛‧回家》編劇組,每次都寫到特別嘅劇情。」不少網民留言讚他演得好,丘梓謙再表示:「所有的留言將化成動力,重心專注做好每一場戲,這就是『我』‧『蔥頭』的態度。#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#蔥頭 #workhardplayhard #nevergiveup ##enjoylife #keepgoing #愛就愛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