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宣布3月開九展唱笑會 不敢邀張敬軒降格做嘉賓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玄學家七仙羽近年主持ViuTV節目人氣急升,她半鹹半淡廣東話及口頭禪「師傅愛你」,建立獨特搞笑形象,還跟MIRROR拍節目爆笑料,吸納一班粉絲支持。去年她主持的《七救星》幫助藝人運程及增加自信,掀起熱話。她承接氣勢再為ViuTV拍賀歲節目《七福星》,將於明晚(24日)首播。昨日她穿著財神裝出席記者會,宣布3月於九展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她很想兩隊男團MIRROR與ERROR支持,擔任嘉賓。

七仙羽(七師傅)爆紅後工作不斷,還受廣告商歡迎,虎年更籌備開唱笑會。她昨日聯同《七福星》其他主持郭奕芯、陳安立、雷深如、王頌茵及龐景峰出席記者會,七師傅扮成財神現身搶鏡,她笑言印有她肖像的海報和揮春可助催運。龐景峰則表演打虎拳應節,為活動增添氣氛。

與軒仔同牀搞笑

現場播出節目部分搞笑片段,七師傅形容每集邀請的嘉賓都是巨星,包括羅家英、張敬軒(軒仔)及林雪等。其中她與「下世老公」軒仔同牀,軒仔蓋着被後,被指手部不停郁,聲稱要找東西,七師傅覺得過程搞笑,希望導演沒刪剪片段。

望MIRROR現身支持

七師傅開心透露3月將於九展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對於第5波疫情嚴峻,她不擔心開騷日子受影響,「我不太擔心,會交給個天處理;就算真的要延期,目前都會繼續準備綵排和練習,始終做定練習有一技之長,可以當增值自己」。

問到會否邀請軒仔、MIRROR或ERROR上台做嘉賓?七師傅說:「軒仔做開大台開紅館騷,我們九展只是細台,不敢叫他來,怕降低他的身分。至於MIRROR和ERROR,他們本身好忙,除了拍廣告又要拍劇,不過大家都是同公司,也應該來互相支持。」

「疫情最快2024年才消除」

ViuTV台徽用藍色,七師傅稱藍色屬水,預告屬水在虎年會大旺,相信ViuTV未來兩年大受歡迎。至於疫情,她批算要經歷共5年時間,預計最快在2024至2025年才完全消除。

郭奕芯主持愛情節目分享經歷

郭奕芯生肖屬豬,虎年雖然犯太歲,但獲七師傅加持後,最近接了不少廣告工作,財運亦轉好。她表示目前專注事業,姻緣方面順其自然。除了演出七師傅3月舉行的九展騷,最近亦為愛情節目擔任主持,她稱處理感情事不算叻,只是以個人的經歷跟大家分析問題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