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山可以藏二虎 麥玲玲七仙羽合作拍廣告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玄學家麥玲玲與七仙羽(七師傅)最近合作拍蒸餾水宣傳片,兩人被稱為玄學界天后,高手過招,惺惺相惜。七師傅說︰「之前有記者問過會否同玲玲師傅合作,當然可以合作,大家是同行,我永遠視同行如朋友,應該互相扶持、互相合作,我不怕跟別人比較,最好一齊拍廣告,齊齊搵錢,正所謂水為財,就是win win。」

麥玲玲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笑稱跟七師傅是真正「玲玲七」組合,大家首次見面,大讚對方好搞笑。廣告商曾擔心她介意合作,她個人是無所謂,大家一齊玩才開心。她有留意七師傅的消息,「我不會視同行為競爭對手,而且七師傅屬法科,我是不懂作法的!雖然早陣子我在內地工作時,很多朋友也提醒快回港工作,說七師傅人氣勁。出面會傳一山不能藏二虎,今年是虎年要打破這個傳統,大家合作」。

麥玲玲又說今次感受到七師傅的喜感,有人稱她無厘頭,其實是大智慧,為大家帶來娛樂及歡笑也是一種功德,這個時候大家也需要正能量的歡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