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納米》班底製作新節目 谷德昭邀吳君如Edan做頭炮嘉賓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谷德昭去年主持ViuTV節目《納米無明火》跟團隊用心製作有迴響,他再為ViuTV主持新節目《爆谷一周》,逢周六晚8時半播放,頭炮嘉賓是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導演鄭晉軒(Coba)、主演的吳君如、呂爵安(Edan)。

昨日谷德昭在社交平台向觀眾介紹新節目,原來是《納米無明火》班底,他稱拍這節目最大得着是認識了夾得來的製作團隊,他們一直在商量搞新節目,知道觀眾的意見,喜歡《納米》的原因是「貼地、好心地、有娛樂性及幫到人」。他一直希望主持美國《Late Show》類型的節目,歡迎傾吓玩吓做吓宣傳。他說︰「要做呢種節目,需要一個大方嘅電視台,呢點ViuTV做得到。」他稱若日日做,工作量太大,故每星期只做一集一小時節目。他跟團隊商討如何將「貼地、好心地、有娛樂性、幫到人」延續,並預告節目會久不久轉環節,因為他怕悶,歡迎大家畀意見,令節目做到像人人有份。有網民讚好,留言稱會捧場。谷德昭有不少支持者,每次他做電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替工,聽眾反應熱烈,鍾意聽他講嘢呢!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