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再與周星馳聯絡 張曉祺認船P相有留底珍藏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星馳(星爺)早前跟17歲落選港姐張曉祺(Ukei)與同行女友人Ceci等一班人出海滑水,事件被傳媒報道後,Ukei的社交平台追隨者人數倍增。周星馳其後透過代表律師就相關報道向傳媒發信,澄清從沒跟報道中的Ukei與Ceci約會或有親密關係。Ukei前晚出席形象指導許嘉浩的慈善生日派對,表示現在與星爺已無聯絡,但事件發生後曾與星爺本人溝通過,內容不便透露,對方沒有鬧她,只是叫她刪除相片,亦沒有叫她封嘴,相片她有留底,只是不能公開。

Ukei稱之前與星爺只是朋友關係,追問現時是否連朋友都無得做?她說不方便答,事件無影響其KOL工作,還有很多贊助商找她。是否因星爺多了人認識?Ukie覺得有少少困擾,是否賺了很難講,未必是好事,沒想到搞到咁大件事。可有後悔上載相片?她反問:「後悔?其實不關相片時,是真的被人拍到而已。(那星爺不滿意什麼?)你們問他本人。」她強調無放料。

黃榕拒參選亞姐

同場還有黃榕,早前奪得健美小姐和比堅尼小姐兩項比賽冠軍,透露正為參加12月的另一個健美比賽準備。談到《全民造星IV》宣傳片在熱播,黃榕曾參加面試未能入圍,表示看到無酸溜溜,只是一直想試參加真人騷。提議她參選下屆亞姐,黃榕說:「不會,自問口才和即時反應不太好,只是喜歡表演同唱歌跳舞。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