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慧儀街上暈倒 入院做體檢 兒子以為Staycation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呂慧儀、謝嘉怡等昨日為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,與台前幕後齊宣布劇集邁向1500集。呂慧儀早前在街上突然暈倒,為安全起見入院做身體檢查,她表示照過腦和心臟都沒大礙,只是胃部有點出血及發炎,可能是飲食不定時引發的都市病,「第一次在街上斷片式暈倒,當時有兩個媽媽朋友在身邊扶起我。現在要保持均衡飲食和休息,還會拉埋個仔一齊做運動。我會注意好身體,拍到2000集再破紀錄」。呂慧儀稱兒子不但沒被她入院嚇親,還以為她去了staycation,「兒子來探病,還大呼話要陪我、湊我瞓覺,真係大吉利市,我叫他快點返屋企做功課」。

謝嘉怡計劃上堂學演技

謝嘉怡劇中角色粗魯,她表示與現實中其男仔頭性格差不多,又鍾意著波鞋,已開始習慣拍劇,但自覺表情不夠誇張,雖前輩肯教她,不過也計劃報讀演技訓練班,「還有廣東話有點難,想快些學好。(會否找男友教講廣東話?)不用,跟爸爸練就得了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