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岸村》結局大團圓收視破頂 金宣虎捲情騙醜聞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Start-Up》金宣虎和《輔佐官》申敏兒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,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以12.67%收視刷新開播新高,成為tv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第10位。《海岸村》圓滿落幕,男主角金宣虎昨日卻捲入情騙醜聞,自稱前女友在網上爆料,指他欺騙感情,還強迫女方墮胎。

文:蘇珮欣

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前晚播出第16集,講述金宣虎視如祖母的金英玉離世,公辰村眾人大為傷心,仍依照她遺願,舉行充滿歡笑的喪禮。其後金宣虎向申敏兒求婚,後者決定推掉在首爾當教授的職位,留在公辰村與金宣虎一起生活。尾聲兩人在海邊拍婚紗照,遭村民破壞浪漫氣氛,在吵鬧聲中大團圓結局。

打入tvN最高收視第10位

據韓媒報道,《海岸村》結局錄得12.67%收視,最高瞬間13.7%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還打入tvN史上最高韓劇單集收視排行榜第10位。結局收視理想,不過有觀眾指最後一集植入廣告甚多,包括印喬鎮與前妻李鳳輦和好後,前者莫名其妙送上保健食品;另外,金宣虎與李相二無緣無故在家吃薄餅,還連聲大叫好味,甚至教對方吃薄餅的方法。

金宣虎在劇中演繹「萬能暖男」一角深受觀眾喜愛,昨日卻捲入桃色風波。據韓媒報道,自稱是人氣男星K某的前女友,在韓國討論網發文,稱K某欺騙感情,又逼她墮胎,引發外界猜測K某身分,可能正是金宣虎。

爆料女生自言去年初開始與K某拍拖,男方以若懷孕便會結婚為由不避孕,結果去年7月女方發現有孕,K某卻逼她墮胎,稱若當爸爸要賠償數億韓圜違約金,還誘騙女方明年始同居,當她墮胎後,態度即變得冷淡,還用各種藉口刪除雙方聊天紀錄及合照,但她有另外保存相關紀錄。K某其後提出分手,至今已4個多月。

廣告抽起 原定今日受訪

該名女生指K某形象善良,其實為人冷漠無情,經常辱罵導演及演員。該女生又稱K某只派朋友及匯款200萬韓圜(約1.3萬港元)給她墮胎,令她飽受身心折磨。由於她在文中提及K某話劇演員出身、最近人氣急升,還曾要求更換劇名(《海岸村》改編電影《洪班長》)等線索,矛頭均指向金宣虎。另外,自稱前娛樂記者的YouTuber昨日在網上直播節目稱K某正是金宣虎,加上金宣虎方面一直迴避傳媒,更令人生疑。另一方面,有網民認為控訴K某的女生應該上傳合照等證據,以正視聽;金宣虎的粉絲也力撐偶像,聲稱要採取法律行動。

傳言四起下,金宣虎的代言廣告昨日突然抽起;他原定今日(19日)接受多間韓媒訪問,未知屆時會否親自闢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