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下月成軍3年 周年活動誓掀搶飛潮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人氣有增無減,12月其中6個成員舉行演唱會,為搶飛已令鏡粉陷入瘋狂;再傳出明年7月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,經理人花姐未回應,還未開始搶紅館飛,鏡粉又要面對另一個搶飛潮。MIRROR於2018年11月3日組成,下月3日是MIRROR成軍3周年,ViuTV當日將於九展舉行《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》。麥當勞App會員捐$20有機會拎入場券【附影片教學】

據知這個是鏡粉限定活動,ViuTV已聯絡MIRROR的個別fan club報名參加,基本資格是fan club會員外,報名要接受測驗,回答有關偶像的問題,對偶像認識愈深,答中問題最多,有機會參加抽籤出席周年派對。又有fan club以會員的忠誠度決定,如曾參加應援活動或持有特定應援品的粉絲優先。

做善事 見偶像

據知MIRROR的3周年派對當日會分兩場舉行,晚上6點是鏡粉限定。昨日連鎖快餐店在社交平台公告,11月3日下午3時有《MIRROR Be 3 Party》活動,現可公開報名參加,粉絲要下載App登記成為會員,捐出20元給幫助病童與家庭的慈善基金,獲一次抽獎機會,每個登記戶口只能參加一次。20元做善事又有機會參與MIRROR的3周年派對,見齊12子,有鏡粉大讚是良心價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