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抽起明年播 陳豪未感失望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豪昨日為《醫患糖尿「心」度Coffee Talk》座談會擔任嘉賓,稱上了年紀,心臟、腎臟、血糖、血壓都要注重,飲食習慣也開始改變,不能讓身體負荷太多。控制飲食餐單方面,太太陳茵媺就是專家,陳豪讚太太好犀利,會自學研究製作健康又好味的美食,十分熱愛下廚。

可會與太太合作到自家經營咖啡店推出美食?陳豪說:「談到商業就不可以亂來,始終做生意要計數,除非她親自做廚師,但要照顧小朋友,相比下,她拍劇我會較支持,但不排除邀請太太提供餐單及控制食物質素,兩公婆拍住上,不過未知幾時成事。」

陳豪主演的無綫劇《白色強人II》有傳原安排是今年的台慶劇,最終被抽起延至明年才播出,他表示不會因而感失望,因該劇卡士不錯,很有信心,認為幾時推出都沒所謂。對於公司這安排可能影響他今年爭視帝,他說:「不緊要啦,每年有每年的鬥爭,今年唔得咪下一年囉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