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One The Woman》李荷妮獻吻收視反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星李荷妮與李相侖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One The Woman》,前晚播出第9集,收視率錄得14%,較上集微跌0.5個百分點,但仍穩奪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,撼低MBC電視劇《黑色太陽》及tvN的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,兩劇分別錄得8.3%及2.6%收視,高下立見。

李荷妮在《One The Woman》一人分飾兩角:「檢察官」趙妍珠及「豪門媳婦」姜美娜,前者遇上車禍失憶,被誤認是姜美娜,後者逃往外國玩失蹤。今集講到李荷妮回復記憶,一邊繼續假扮豪門媳婦,一邊應付檢察官工作,每日分身不暇。李荷妮父親14年前因縱火入獄,而火災導致李相侖父親慘被燒死,她代父向李相侖道歉,幸好男方並沒怪罪於她。

另一方面,知悉檢察院高層貪污及李荷妮外婆車禍真相的騙子,在拘留所內被殺。李荷妮收到證人遭滅口的消息感到沮喪,在路邊小食攤買醉,其後遇上李相侖,主動向對方獻吻,這一幕為今集錄得瞬間最高收視18.8%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