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敏瀚曾當選最英俊小王子 伙張潔蓮重演24年前經典場面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譚玉瑛、黎芷珊及蓋世寶主持的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今晚播出第3集,以「童尋無限可能」為主題。去年獲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的朱敏瀚原來24年前曾當選「最英俊小王子」,並接受當年兒童節目主持張潔蓮訪問。朱敏瀚現身《童你》錄影廠,與張潔蓮重溫昔日經典場面,兩人多次忍不住笑。朱敏瀚被讚跟當年一樣英俊,張潔蓮相隔24年亦沒有變老。

當年經典兒童節目角色「叉燒包」黃智賢與「漢堡包」梁詠琳亦有亮相。黃智賢沒有藝員訓練班根底,他透露當年全靠兒童節目及青少年節目主持的多方位實戰經驗,才為其演藝路奠下良好基礎;他爆料稱真正的兒童節目「爆Show王」並非譚玉瑛,而是另有其人。梁詠琳10多年前返美國生活,透過視像與昔日拍檔重聚;梁詠琳獲讚比以前更後生,令眾主持驚訝她如何保養。梁詠琳自言中文是「有限公司」,談到當年拍攝節目遇到的種種困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