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生日推出自家服裝品牌 Anson Kong望置業夢想成真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和楊樂文(Lokman)昨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,場面熱鬧。昨日是AK的29歲生日,粉絲送上蛋糕和大合唱生日歌,AK亦識做走近粉絲群合照。AK稱很開心在工作中度過生日,晚上會跟家人食飯慶祝;生日願望是希望自己、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,「身體健康是我今年最大願望,因為這兩年經常受傷,之前弄傷手指仍未痊癒。(置業是否也是願望?)每個香港人都想買樓,我都想,希望可以夢想成真」。談到他的粉絲在多區設生日應援打卡位,他透露日前去了其中一個位於旺角的商場打卡,「我在商場關門後才去打卡,因為驚人多混亂,之後我都有拍短片多謝他們」。

Lokman拍青春勵志劇

AK推出自家服裝品牌昨日開業,他說:「服裝品牌在我生日當天『出世』很有意義,是我刻意安排,會易記,因為我好善忘。(反應是否很好?)不知道,只知有很多人支持。(MIRROR有數名成員都搞服裝生意,會否爭生意?)不會,風格和產品不同。」他與Lokman異口同聲表示將來可以合作crossover。問他們還想做什麼生意?Lokman想搞一間細劇場,可以演出,又可以排舞。AK暫時無意再搞其他生意,「除服裝品牌,我還有間跳舞學校,暫時夠了」。Lokman透露演出劇集《IT狗》將會在香港亞洲電影節首播兩集,明年才正式播放。他又透露明年會跟AK合演劇集,笑言是青春健康活力勵志劇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