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賭命夫妻》人妻扮PTGF怒摑老公 火火堅稱遊戲不會玩出火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話題節目《賭命夫妻》前晚播第5集再惹爭議,5名人夫跟PTGF(兼職女友)開船P,節目組安排他們蒙眼被女伴引誘,之後秘密將女伴換走,人妻上場向她們的老公進一步挑逗。Dennis與太太Teris這對玩出火,Teris扮PTGF,跟老公同食一條軟糖變接吻。Teris氣得摑老公一巴掌,哭着離場,夫婦返酒店大吵一場。主持火火與陳嘉倩就事件跟這對夫妻傾溝通問題。有女觀眾睇得肉緊,斥人夫渣男狡辯,不可原諒。

火火:因夫妻累積太多問題

主持火火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在節目中的角色是天使與魔鬼,會挑撥離間,挖參賽夫妻的陰暗面,但又要帶領他們解決問題。火火形容5對參賽者是沉悶夫婦,平淡得遇問題時無論對與錯也變得無所謂,互不溝通。船P的遊戲不會玩出火,參賽者知道玩法,出事是夫婦之間過往累積太多問題。他笑說:「拍攝現場有一隊攝製隊,並且會電視播映。我咁鹹濕都唔夠膽在十幾個鏡頭前面跟PTGF咁過火,心裏有數是換上老婆或我跟他咀啦!而且參與的PTGF也不可能咁搏。Dennis在現場也有問是否老婆在船上。」

火火稱玩遊戲不擔心玩出火,但人夫們圍爐講心事會特別小心。人夫大膽講心底話,他們形容夫妻私下不敢講的,但飲了壯膽酒後就在鏡頭前說出來。火火透露節目後的考驗更多,有夫婦情緒爆發更大。火火稱他們參加這節目也是豁出去求變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