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唱團歌賀ViuTV節目巡禮 姜濤陳卓賢合演勵志劇 《造星IV》11.1首播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ViuTV 2022》節目巡禮日前在8號風球下閉門錄影,11月1日首播的《全民造星IV》一班女參賽者演繹全新Remix版本《前傳》,為節目巡禮揭開序幕。男子組合P1X3L伙拍七仙羽首次公開演繹《OMG》,以唱跳及rap吸引觀眾。而兩隊人氣男團MIRROR與ERROR分別演繹團歌《BOSS》及《我們不Chok》,令現場氣氛高漲。

明年推出5套原創劇

ViuTV公布明年推出5套原創劇,包括由MIRROR成員擔正的《i.SWIM》、《季前賽》、《IT狗》,以及《冥冥之中》、《反起跑線聯盟》。《i.SWIM》由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及王智德(Alton)等演出,講述兩名年輕泳手,展開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運動,是勵志喜劇。

姜濤與陳卓賢(Ian)、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及肥仔(梁業)合演另一部運動勵志喜劇《季前賽》,以街頭籃球為故事。《冥冥之中》以死神公司為背景,演員有陳嘉倩、駱振偉、吳啓洋及王頌茵。《IT狗》以一群IT界另類精英為主幹,講述他們的奮鬥血淚史,演員有楊樂文(Lokman)、陳瑞輝(Frankie)及余逸思。還有梁詠琪、周家怡合演的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講述一對堅拒成為怪獸家長的父母。

生菜接棒做新一代吉祥物

會上有ViuTV新一代吉祥物Sound Choice(生菜)正式登場。ViuTV表示,Sound Bear(生啤)自2017年成為吉祥物,至今已晉升高層,生啤日理萬機,處理吉祥物業務漸覺分身乏術;生啤早前在《全民造星IV》女團海選現場,發現身形樣貌跟自己不相伯仲的女參賽者甚驚喜,馬上運用權力請花姐(黃慧君)出手,繞過所有行政手續,招攬生菜成為ViuTV新一代吉祥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