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心痛蔡思貝被指「一腳踏兩船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與謝嘉怡昨日到大埔出席戲院揭幕禮,獲大會贈送全年電影通行證,謝嘉怡父母也現身撐場。胡鴻鈞談到擁有全年電影通行證,打算邀親友一齊睇戲。問會否跟緋聞女友蔡思貝分享?他說:「買門票入場她負擔到,不用我請,她現在劇接劇,希望她工作以外爭取時間休息。」

計劃追女富商

有報道指蔡思貝被富商力追,胡鴻鈞稱睇新聞才知道,但沒有八卦追問當事人,並說:「真是好朋友,要畀空間,她想講就講,不會刻意問,最緊要開心。」蔡思貝被指「一腳踏兩船」,同時與胡鴻鈞和富商交往,胡鴻鈞說:「我無嘢喎,但會戥佢唔開心,見到帶傷害字眼的新聞,會有影響。如果我是她會不開心,她承受好大壓力,希望不會再有這些新聞。」

有否擔心蔡思貝被富商搶走?胡鴻鈞搞笑說:「咁我又追個女富商囉,睇機遇和緣分。(要同蔡思貝個富商睇齊?)我要更有錢的。」是否仍借出胞姐的跑車給蔡思貝?他直認:「一直都是,家姐不在香港,她又有需要。」

為練舞要求不接job

胡鴻鈞表示忙於籌備11月底的演唱會,又要宣傳新劇,最近沒有太多私人空間,比較少見朋友,故向公司反映如非必要暫不再接其他工作,希望花時間排舞,給觀眾驚喜,他笑說:「演唱會有四分一跳舞環節,舞蹈簡直輕而易舉,其實對我是有一定難度,始終我不是跳開舞,是個挑戰,想早點排舞,不想令觀眾感驚嚇。」

謝嘉怡迷上篤「魂精」

謝嘉怡與家人同住大埔區,對於區內增娛樂設施感開心,本身很喜歡睇笑片,她說:「睇戲對我拍劇有幫助,可以學睇機位,不過廣東話仍然未夠好。」她在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角色狂篤人「魂精」,引起迴響,謝嘉怡笑稱好好玩,並說:「我現在篤人好準,爹哋平時也會跟我玩。」又取笑父親是老人家,陪她睇劇本要戴眼鏡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