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《肥美人》價值觀好 林二汶認同肥都可以靚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昨日到荃灣為食店擔任店長,現場示範煮湯水。她透露下月將在銅鑼灣開設音樂學校,除聘請音樂尖子當導師,也會親自教班和組織合唱團,並嘗試邀圈中好友加入團隊。

提到ViuTV開拍真人騷《肥美人》,網友推舉鄭欣宜、Serrini、衛蘭參與演出,二汶表示很欣賞她們,擁有長頭髮又會扮靚。問她有否興趣參與該節目?她笑說:「這個節目價值觀好好,我好同意『肥都可以靚』,現在活躍的女歌手有比較大隻,包括我在內,可以啟發女性不用瘋狂減肥,有肉地都接受,大家的心態愈來愈健康。如果用得着我,認同我是美人,我就做,至靚就是我!」問她是否自信靚過鄭欣宜、Serrini和衛蘭?「不是,我同自己比較,不敢跟她們比,她們能忍痛著高跟鞋,我只能著波鞋做自己的音樂」。

二汶表示堅持做回自己,走了很長路途,近年終獲觀眾接受,感到開心。至於有否信心今年冧莊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?她說:「不知道,我好現實,每年能入圍5強已好開心,今年我的最喜愛女歌手是Serrini,睇她做騷搞笑,聰明、唱得,又識作歌,不過大家喜愛我,我都無任歡迎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