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新節目巡禮今晚播 姜濤Ian合演新劇打籃球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ViuTV 2022》節目巡禮原定周三(13日)發布,但遇「圓規」襲港,取消傳媒採訪,並閉門錄影,改為今晚在ViuTV播出,介紹明年節目與劇集新攻勢。網上近日流傳有關ViuTV新劇的短片,畫面見大屏幕播《季前賽》宣傳片,當中姜濤與陳卓賢(Ian)比賽籃球。排舞師Rock Sir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的短片中,姜濤展球技,Rock Sir寫道:「咁有型嘅咩?仲有我最愛嘅籃球」、 「 Trailer(預告片)型到不行,到時一定要睇」。

姜濤熱愛籃球,Ian則是香港排球隊前代表,若《季前賽》以籃球運動為主題,應難不倒他倆。據知參與《季前賽》演出的還有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與梁業(肥仔);193曾入選南華籃球少年隊,至於肥仔被指貌似《男兒當入樽》「安西教練」,這演員陣容令人期待。

繼《男排女將》後,聚焦游泳項目的《i.SWIM》正在拍攝中,加上《季前賽》,ViuTV似乎主攻運動題材的劇集。另外,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的真人騷《神的女主角》,數月前公開招募女主角,也是明年的重頭綜藝節目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