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嘉晴抗拒負面新聞增知名度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人曾嘉晴(Angel)被人盜用社交平台帳號及頭像,並在網上留言指控許廷鏗「搞大肚唔認數」,引起一陣小風波。Angel昨日出席堪輿學家唐碧霞虎年運程節目,向師傅請教如何化解是非和小人;師傅指屬兔的Angel明年有霧水情緣,教她如何化解和催旺是非,因是非有利藝人發展,但Angel選擇用化解方法。Angel說:「去年已試過被人盜用我頭像,要重新開戶,今年又再發生,已經報警,交由警方處理。」對於許廷鏗被拖下水,她很愧疚,已向對方解釋和道歉,許廷鏗亦接受她道歉,「我不認識許廷鏗,在公開活動有一面之緣,私底下沒有聯絡」。

Angel承認報道出街後,多了人認識她,但不想靠這種新聞增加知名度,「始終是負面新聞,不是開心事,影響到我和別人」。Angel想做藝人,故讀不同戲劇課程增值自己。

另外,唐碧霞預測明年虎年運程,表示年長屬猴女藝人較多病痛,小鮮肉會繼續當道,包括MIRROR;屬牛及虎藝人明年會彈起,有不錯發展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