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喜歡億萬千金 高鈞賢:朋友關係較合適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鈞賢開心簽約邵氏後首部劇集《廉政狙擊.黑幕》即伙拍吳卓羲演出,一直想跟對方合作,高鈞賢稱20歲時首個活動就是跟吳卓羲一起做,當時對方已好受歡迎。

傳高鈞賢戀上億萬千金吳玥彤,問他是否為做豪門女婿回流香港發展?他說去年簽約邵氏後才認識吳玥彤,當時大家了解近1個月,確實互相喜歡,但他要飛來飛去,年紀亦不輕,經考慮後覺得朋友關係比較適合。他稱是報道出來後才知對方背景,現在朋友都叫他駙馬,但他喜歡低調,想找個自己適合的。高鈞賢表示較喜歡平民生活,與吳玥彤做不成情侶也可以是朋友。

譚俊彥自稱整蠱王

譚俊彥劇中演廉署高級調查員,主要負責輕鬆、搞笑部分,笑言不要看他樣子正經,其實很喜歡整蠱人,「跟我拍劇最好不要瞓覺,否則翌日電話群組都是低炒你的鼻孔相」。他現在拍真人騷和烹飪節目,想讓大家見到他另外一面。有傳開拍港版《魷魚遊戲》?他未聽過,亦沒有人跟他講。至於有無興趣,要視乎劇本和演員是否達到他要求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