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自爆與黃宗澤有甜蜜牀戲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5日
傳黃宗澤執二攤拍《法證V》 吳卓羲︰沒人可頂替他
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、吳卓羲、蔡思貝、高鈞賢、王浩信、譚俊彥等前晚出席邵氏網劇《廉政狙擊.黑幕》煞科宴。黃宗澤表示,此劇較少動作戲,不像拍《飛虎》那麼辛苦;他與吳卓羲分別飾演廉署人員及律師,要背好多對白。

黃宗澤之後要演出《法證先鋒V》,黃宗澤稱《法》劇是他從演以來對白最難講的一次,有很多化學名詞和專業術語,但從中長知識。有指他頂替周柏豪的角色?他稱沒聽聞亦不知道,有戲就拍。吳卓羲幫好兄弟解圍:「我可以講,無人可頂替到黃宗澤!」

蔡思貝之前同時拍《廉政行動2022》,笑言初時拍到有少少精神分裂,混淆兩劇角色,慢慢漸入佳境就無問題。她透露劇中與黃宗澤有段甜蜜情侶關係,比之前跟張振朗演過的更甜蜜,「我記得同Bosco(黃宗澤)有場意識上很甜蜜的牀上戲,拍到很搞笑幽默。因套劇很沉重,我同Bosco有個使命帶輕鬆給觀眾,但拍喜劇引人笑都不易」。緋聞男友胡鴻鈞下月舉行兩場演唱會,蔡思貝表示看哪一天不用開工便買飛入場支持,「是他入行10年首個個人演唱會,很有意義,身為朋友一定支持。(會否上台跳《到此一遊》?)我覺得這不是支持,是摧毁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