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智異山》下周首播 朱智勳被笑肥仔 全智賢重現「野蠻女友」魅力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藍海傳說》全智賢伙拍《屍殺朝鮮》朱智勳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智異山》,本月23日首播。香港觀眾可透過串流平台愛奇藝收看。昨日舉行網上記者會,穿著露腰裝的全智賢,不知是否配合劇中護林員角色,行得山多,隱約露出腹肌;《智異山》編劇金恩熙指全智賢的角色帶有其成名作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影子。男主角朱智勳自言是全智賢的粉絲,卻被對方取笑肥伴。

韓國有線頻道tvN為慶祝開台15周年,本月23(下周六)推出重頭劇《智異山》。由《鬼怪》導演李應福及《屍戰朝鮮》編劇金恩熙聯手炮製,以韓國著名景點智異山國家公園為背景,講述護林員拯救登山者的懸疑故事。tvN的台慶劇卡士強勁,除了全智賢與朱智勳外,還有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吳正世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趙漢哲、《回答吧!1988》成東日及《Sweet Home》高敏詩合演。

拍登山戲被指體力好跑速快

全智賢在記者會大讚《智異山》劇本細緻生動,對演員有很大幫忙;又謂很榮幸繼《屍殺朝鮮:雅信傳》後,再次與編劇金恩熙合作。朱智勳表示過去5年間多次與金恩熙合作,對方好像成為了自己的阿姨,還透露金恩熙的工作室與他住所很近。

金恩熙稱全智賢在《智異山》的角色有點像後者的成名作《我的野蠻女友》。全智賢表示兩個角色各有魅力,「我覺得兩個角色不相同,但灑脫的個性則有點相似」。談到劇中有不少登山遇險的驚險場面,全智賢表示在體力上完全不覺辛苦。朱智勳也趁機大讚全智賢體力好,跑步速度為全組人最快。

談到首度與全智賢合作,朱智勳自爆是對方的粉絲,「入行之前,從小就是全智賢的粉絲,第一次跟她見面時感覺很神奇。我們相處融洽,她一邊取笑我肥,一邊不斷請我吃東西」。

吳正世盼首播收視突破20%

另一方面,tvN昨日公開《智異山》8分鐘精華片段,出現山火、暴雨、暴雪等場面,全智賢為上山救人而遇險,山上還出現懸疑的殺人事件。據悉《智異山》製作費高達320億韓圜(約2.11億港元),愛奇藝斥資1.5億人民幣(約1.8億港元)購入全球播映權。

《智異山》台前幕後陣容強勁,被指是今年最期待的韓劇之一。吳正世希望首集能有20%收視率,製造話題。tvN開台15年,最高首播收視劇集是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的10%,《智異山》能否刷新紀錄,大可拭目以待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