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粒自知唔夠靚仔 無信心拍BL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艾粒成員少爺占(甄子康)及當奴(唐劍康)擔任麻利主持的黃Viu煲劇平台節目《同煲同BLOW》嘉賓,大談BL(Boy’s Love)話題。少爺占曾在廣播劇飾演同性戀角色「朱艷強」大受歡迎,之後不時以「朱艷強」名義開騷,早與BL結下不解緣。他說:「我成日會睇BL劇為『朱艷強』取材,加上現在BL是大氣候,幾乎每套劇都加入這個元素。」

當奴直認起初對BL有點抗拒,直到日劇《大叔的愛》令他改觀,並說:「我開頭真心抗拒,但連日本都開始拍這類題材,就睇《大叔的愛》。我好鍾意入面『阿牧』林遣都,覺得他演到好內斂感覺。」

不過少爺占與當奴被問到會否合作拍BL劇,他們都覺得唔靚仔不能拍這類劇集,少爺占笑言:「拍BL劇要狀態好好,少少水腫都不可,個個都靚仔,我見男主角髮型點吹都不會亂,所以如果對自己個樣唔夠信心都拍唔到BL。」麻利即場考驗艾粒的配音功力,要求他們為BL劇配音,當看到兩名男主角親熱片段時,少爺占與當奴搞笑聲演激情男,配以無厘頭對白及尖叫聲,麻利大嘆劇中的浪漫氛圍被徹底破壞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