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劇遷就JW身形 吳業坤凸肚腩未能減肥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業坤(坤哥)、劉威煌、雷深如和何婉盈前晚為《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》綵排。坤哥穿白色鬆身T恤,明顯凸肚腩,坤哥表示肥了,現在體脂21%,屬肥胖。他稱忙拍新劇《青春本我》,沒時間減肥,「別人開工會瘦,我剛相反,拍劇需要大量體能,不可以節食。我又不喜歡浪費食物,之前赴日本拍《#好掛住日本》,連道具都吃,被人喝停叫不要吃」。他形容自己是垃圾桶,平時朋友食剩的食物,他也會清埋。

坤哥現在體重較入行最瘦時150磅,重了10多磅,「之前做演唱會減過,練到有腹肌,但腹肌已走了兩年,好掛住它,相信它回來的。(什麼原因再操肌?)為前途而操,做藝人要聲色藝俱全,我欠色。《青春本我》拍完即減,現在與王灝兒(JW)有對手戲,要遷就她身形,不能減。(話JW肥?)我無講,只想畫面上襯一點」。

問到他與一班《聲夢》學員合作有否代溝?他笑說:「根本沒溝通。(與心中女神姚焯菲Chantel合作開心嗎?)之前與聲夢學員一齊在學校取景,與Chantel有碰面,但無話題打開匣子,始終相差10幾年,有代溝,say hello都沒有。」笑他扮大佬?坤哥說:「咁就係,話晒我係前輩。我和她沒對手戲,但有和她點頭,但不敢開口。(要如何打開缺口?)還要拍一個月,不要嚇親她。」

伍仲衡讚劉威煌夾band好睇

伍仲衡被問到會否添食開part 3?他自言那麼喜歡音樂,怎會不繼續開騷;至於會否上紅館,則要看大家支持程度。他大讚劉威煌夾band好睇,是流住rock的血。劉威煌則開心和「班長」何婉盈合唱,並透露他為美國服裝品牌做策劃,之前第一次網上帶貨Live,「即場除衫換衫,反應不錯,賣得很多,很開心」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