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活動吸引200粉絲到場 盧瀚霆拍MV遇蜂襲 大叫速逃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為品牌寵兒,也帶挈小店,周六日在觀塘舉行「MIRROR應援市集」,推出MIRROR相關精品及應援物,讓「鏡粉」同場互相交流。昨早盧瀚霆(Anson Lo)應時尚品牌之邀到尖沙嘴出席秋冬系列發布會,吸引近200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 在3號風球下到場支持,店舖門外擠得水泄不通;有粉絲表示凌晨4時已到達活動現場霸位。

記者:陳釗

Anson Lo穿上熊仔圖案藍色衛衣現身,守候多時的粉絲即瘋狂尖叫,又大嗌「好可愛」、「好得意」和「好靚仔」,𧨾得偶像十分開心,他亦大派心心回饋「神徒」。Anson Lo獲大會送贈繡上其英文名簡寫「AL」的專屬衛衣,他又在合照時教兩名品牌高層做出他新歌《Megahit》MV中的招牌手勢,粉絲見狀大合唱「Uh-Oh 」和應,與偶像相當有默契。昨日AL到場只影相,沒接受傳媒訪問。

被指拍新片演毛姐兒子

另外,他透過社交平台繼續宣傳新歌《Megahit》,截至昨日網上點擊已直迫400萬,早前加推跳舞版MV,Anson Lo大騷舞技。日前又有花絮片段,原來拍攝時有「不速之客」,他前晚在Instagram分享這次「驚」歷,寫道:「拍攝當刻有隻黑蜂長期陪伴住我,頭兩take拍攝全程都聽到耳邊『嗡嗡聲』…我不停叫自己:『忍住!』,然後第三take…我失控了,大家喺dance version見到嘅…係第四take。」在花絮片段中,Anson Lo起初十分擔心被黑蜂偷襲,四圍監視,但仍保持專業,嘗試去完成拍攝,不過最後他都是被嚇到大叫一聲後速逃,十分搞笑。

除了唱歌,近日有報道指Anson Lo再次伙拍隊友呂爵安在新片《陽》(暫名)跟影帝謝君豪、影后毛舜筠合作,並飾演毛舜筠的兒子。

大型廣告牌預祝AK生日

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)周六(16日)29歲生日,「生粉」(粉絲暱稱)為AK送上生日應援,除了旺角銀行中心超大型的生日廣告牌,還有在銅鑼灣AK拍攝的咖啡廣告牌,讓粉絲打卡。另有「生粉」趁AK工作時預先送上蛋糕;MIRROR隊長楊樂文與樂隊Nowhere Boys主音Van Chan也在工作期間安排了蛋糕為AK預祝生日。

周末有MIRROR應援市集

本月16日(周六)及17日(周日)觀塘有「MIRROR應援市集」,多個攤檔將出售MIRROR相關產品;其中一名店主自我介紹是「一粒鏡粉塵 X 平面設計師」,產品包括襟章、明信片、小書籤等應援物;另有店主出售MIRROR的12名成員造型木匙扣,亦有MIRROR的手機殼與月曆等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