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J.Arie豁出去演「肉食女」被啜腳趾 王宗堯拍情慾戲必備案 免女友呷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宗堯和J.Arie(雷深如)為媒體平台「喱騷」拍攝劇集《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》,二人在劇中有大膽牀戲,J.Arie更被啜腳趾,非常露骨,在演藝路上作出重大突破。王宗堯都擔心口是心非的圈外女友看後會呷醋,但透露與對方特別投契,患難見真情,令他這匹野馬萌結婚念頭。他感激杜汶澤和太太田蕊妮給予機會,助他重振事業。目前單身的J.Arie自認臉皮厚,會主動出擊追男仔,但也試過被拒絕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《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》故事講述廣告界才子王宗堯,隱藏有性障礙,邂逅演「肉食女」小歌星Jay姐的J.Arie,感情關係複雜。兩人難忘在開篷車廂裏的情慾戲,王宗堯為J.Arie啜腳趾,成為他們從影以來最激的一次。J.Arie大讚對方專業,為了美觀,事前做了人生第一次美甲,拍攝前用大量消毒紙巾清潔腳趾,但王宗堯依然呻慘,笑說:「佢對腳消毒都冇幫助囉,因為佢前一日整損腳趾。」J.Arie大感歉疚並解釋:「前一日著高跟鞋拍追逐戲,磨損腳部起水疱,我覺得難為他,好慘。」

王宗堯覺得為藝術犧牲都值得,並說:「拍攝時周圍好多人圍觀,有的士司機、保安叔叔,都無辦法,一開始拍,當外邊的世界不存在,只有我兩個,加上劇情好玩,這個年代沒有什麼不荒誕,當提供輕鬆娛樂給觀眾脫離現實生活。這場啜腳趾好激,我可以息影了。」

田蕊妮監場指導牀戲

談到與王宗堯的牀戲,J.Arie表示穿Bra Top上陣,是最性感的演出,拍攝前絕食一兩日收身,加上演戲經驗淺,心情忐忑,幸好對手王宗堯好有風度,加上劇情搞笑,帶動氣氛不尷尬,監製田蕊妮也來監場指導。

J.Arie說:「這場牀戲佔了半集時間,有些位未必拿揑到,我好驚,有田蕊妮在場,會好安心,她會示範給我睇。不過拍攝時好熱,現場有40個工作人員,因現場收音要關閉冷氣。」

為前度拒拍親熱戲

J.Arie透露入行頭6年,都婉拒拍親熱戲,即使遇到靚仔對手如林德信、曾國祥也不為所動,向導演要求用鏡頭交代,她說:「我每次都推掉親熱戲,因為當時的男朋友不批准,直至分手後,自己出來獨立發展,去年拍《陰陽道具》MV,獻出熒幕初吻給強尼和楊詩敏(蝦頭),激吻過後,就練大了膽子。」王宗堯好奇問她,跟留鬚的強尼激吻,會否拮面?J.Arie搞笑說:「我好鍾意呀。」至於跟王宗堯接吻的感覺,她笑說:「當然是正啦。」

劇中演「肉食女」的J.Arie笑稱現實中都想如角色般,可惜她是鱷魚頭老襯底,並說:「這行是個花花世界,日日見不同靚仔,只敢幻想不敢做,所以我才寫歌唱出來。(入行後要避忌?)覺得自己分別不大,沒有太多追求者,但我會主動追男仔,不介意別人拒絕我,我算厚面皮,近兩年獨立發展變得大膽,做回自己,以前背負好多同事、老闆,怕影響別人。」

王宗堯想女友監場

名草有主的王宗堯事前有向女友備案,他說:「她是個通情達理的人,但她每次都會說,睇到我拍親熱戲,會有少少不開心,我想她今次都會睇。我有個借鑒,好耐之前睇發哥(周潤發)受訪,他會帶發嫂去片場睇他拍親熱戲,讓她睇到不想睇為止,但我相信我女友未有心理準備住。」J.Arie都擔心因演出得罪阿嫂,立即「耍冧」:「對不起,阿嫂。」

患難見真情 萌結婚念頭

予人花弗的王宗堯承認有不少拍拖經驗,但不代表花弗,只是他夠坦白,每段戀情都公開,並透露跟現任圈外女友最合得來,令他有結婚想法。尤其在亂世,體會到人生無常,在不安的時候,好想身邊有個伴,他說:「我是個敢言的人,但好多事都放在心,好少跟別人分享,我媽說我不多話,自從跟這個女朋友一起,就多了傾心事,可能需要找到一個合拍的人,打開你道門,就會好多交流。感恩在我人生低潮時,知道身邊有多少個真正朋友,還有杜生杜太(杜汶澤、田蕊妮)出現,患難見真情,但我想等某事情了結,才定結婚計劃。」

今年王宗堯簽約成為杜汶澤公司旗下藝人,自加入公司後很開心、無壓力,多了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,例如幫好多小店、其他單位,他說:「他們不干涉我做其他事,純粹是演藝上合作,杜太說過,點解一個人因為想法和追求人生理念價值不一樣,就影響他或她沒有機會做演員、歌手,她覺得好可惜,希望畀個機會大家。」

場地提供:為食龍 Hungry Dino

化妝:Aster Phang(王宗堯)、Jessica Chan(J.Arie)

髮型: Kelvin @essensuals.HK(王宗堯)、Bowie Lo@Admix hairstyling(J.Arie)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