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樂壇新人變MIRROR 劉威煌揚溢:我哋組老團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獨立唱作人揚溢昨日於九展舉行慈善音樂作品展,邀請劉威煌等一眾好友擔任嘉賓。

揚溢希望透過歌曲鼓勵大家面對疫境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聯繫,發放正能量。今次音樂會收益會用作慈善用途,幫助低收入家庭和長者。揚溢亦想藉此推廣本地原創音樂。

問到不久前完成了麥花臣演唱會的劉威煌,可有心癢癢又想開騷?他笑言:「我什麼類型都OK,視乎網民反應,因我開騷都是來自網民買飛,所以會繼續在網上開直播,希望再有機會啦,但上次已還了心願。」他又自嘲「老餅」,最好多給機會樂壇新人,希望大家都變成MIRROR和ERROR。提議跟揚溢組隊?他們笑稱只能是「Boys Too Old Man」或「Too Late Man」。劉威煌續道:「我們都有音樂上的合作,但組合就難搞一點,都是各自做啦,合作最重要是好玩和輕鬆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