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文生回巢無綫做兒童節目 《聲夢》潘靜文率先任主持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47歲伍文生闊別電視熒幕13年,再度回巢無綫主持兒童節目,昨日出席全新兒童節目《Hands Up》錄影,他表示獲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邀請,加上兩人對兒童節目的想法和方向相近,且同是已為人父,故一拍即合。

伍文生表示很喜歡做兒童節目,在製作上有給意見,目標對象是幼兒班小朋友,節目會有不少唱歌跳舞環節。主持節目又要打理餐飲生意會否難兼顧?他說:「好彩有好拍檔幫手打理。」

潘靜文雖在《聲夢傳奇》被淘汰,但已跑贏其他學員率先獲無綫安排兒童節目主持工作,她表示本身對小朋友很有耐性,因參賽前修讀幼兒教育,入行未夠一年已獲安排工作感開心,都驚當了主持沒機會再唱歌,但如有其他發展也不想錯過,主持、拍劇、綜藝、歌唱樣樣都有興趣,想多方面發展。

陳煦凝感恩有得留低

陳煦凝由《Think Big天地》過度到新節目,她稱當知道《Think Big天地》停播,也擔心失業:「可能我的身形和小朋友差不多,好彩都留住我,好感恩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