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佳麗入圍港姐準決賽 陳聖瑜跌watt 陳懿德狂減16磅:贏在堅毅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獲安排到屯門豪宅拍攝外景,並宣布最終入圍準決賽20名佳麗名單,姜嘉琳、陳詩帆、盧淑儀及馬嘉希4名佳麗已於早前Staycation晉級賽被淘汰。

20名佳麗昨日穿上泳裝盡顯身材,當中以陳懿德身材最出眾,她認為一眾佳麗身材各有各靚。問可覺身材好有優勢?她說:「不敢當,我都好欣賞其他佳麗有腹肌,我只盡量減到肚腩仔,其實已很滿意,6月至今已減了16磅,不過都要繼續努力。」她覺得不是因身材好才晉身準決賽,自覺贏在堅毅。

陳聖瑜與關楓馨兩大熱雙雙入圍準決賽,陳聖瑜自覺有點跌watt,因曬黑了一點。她稱入圍準決賽並不是預期之內,都要看表現,自覺在泳裝環節表現得幾好。關楓馨開心入圍準決賽,但也不是預期之內,每次都盡力做好,沒想太多。她透露父親關禮傑知她入圍感開心,一直支持她,沒有給予壓力,每次都叫她要做到最好才不會後悔,自己就覺得答問題較緊張,有改善空間。

梁允瑜:私下與佳麗粗口交流

梁允瑜因曾爆粗閙前度一事影響參選心理,能入圍覺得好感動,寄語年輕人知錯能改。問可有再忍不住爆粗?她說:「我無話戒咗粗口,都好難戒,但我會在適當時候講適當說話,我話唔講粗口你哋都唔信啦!」她坦言私底下和其他佳麗在房間也會以粗口交流,只是在私人時間發泄情緒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