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a新片演「時尚黑寡婦」買兇殺夫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異形》烈尼史葛(Ridley Scott)執導的新片《GUCCI名門望族》(House Of Gucci)星光熠熠,集合百變天后Lady Gaga、《星戰》系列阿當戴華(Adam Driver)、「小丑」謝勒力圖(Jared Leto)、金像影帝謝洛美艾朗斯(Jeremy Irons)和阿爾柏仙奴(Al Pacino),以及《中坑同學會》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等人主演。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講述名牌Gucci的第三代繼承人Maurizio Gucci(阿當戴華飾)遭前妻Patrizia Reggiani(Lady Gaga飾)買兇殺害的奇情故事,預計11月在港上映,電影公司昨日公開首條長約兩分鐘的預告片段。

Lady Gaga扮演的Patrizia有「時尚黑寡婦」之稱,曾說過「寧願在勞斯萊斯上哭,也不要坐在單車上笑」。她與Maurizio婚姻破裂後,無法放棄豪門生活,遂決定買兇殺夫。最後被判監29年,甚至一度自殺,結果坐牢18年後獲釋。預告片段中,扮演阿當戴華堂兄的謝勒力圖完全扭轉過往型男形象,變成禿頭肥佬。至於飾演Patrizia的Lady Gaga,則把俗艷、拜金又暗藏殺機的狠角色,有不同層次的演繹,看來大有機會繼《星夢情深》後,再次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殊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