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有望演韓版變形俠醫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上月有傳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32歲男星朴敘俊將會加盟Marvel超級英雄片《Marvel隊長2》(The Marvels),當時事務所回應「無可奉告」,直至美國電影網站IMDb公開新片演員名單,朴敘俊榜上有名,間接證實傳聞可信。

據另一電影網站Screen Rant估計,朴敘俊有望飾演美籍韓裔角色Amadeus Cho,根據漫畫原著,他是一名智商超高的青年,或許繼承了母親Helen Cho的優良血統。後者曾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亮相,正是韓國女星秀賢扮演的國際頂級遺傳學家趙海倫博士,曾跟「變形俠醫」馬克路法奴(Mark Ruffalo)共事。

Amadeus Cho由於天資聰敏,成為壞蛋針對目標,幸獲變形俠醫相救,令他決心成為「韓版變形俠醫」。據韓媒報道,朴敘俊完成新片《水泥烏托邦》後,年底前起程赴美開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