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准蹺Anson Lo合照 李婉華心花怒放超興奮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移居加拿大的李婉華最近返港,她留意香港時事更關注娛樂圈,對人氣組合MIRROR並不陌生。日前李婉華在社交平台上載跟Anson Lo(盧瀚霆)的合照,她也是「神徒」(粉絲暱稱),見她蹺住「教主」的手含羞答答,已是3子女的媽咪頓變少女。李婉華遇教主心情興奮,留言:「心花怒放,開始眼花血壓上升,I'm on fire。」她不忘多謝花姐,讓她認識MIRROR,日日熱血沸騰、心跳加速。

當日花姐充當攝影師為李婉華與Anson Lo影合照,分享現場短片並留言:「可以見到教主,李婉華最想做的是什麼?」原來合照後,李婉華要求花姐多影兩張相。花姐問有沒有特別要求?李婉華笑問攬唔攬得?歐錦棠在旁說:「唔得!」花姐也說要攬比較難,蹺手獲批准,最後跟教主、花姐蹺手合照。她留言跟教主蹺手後,有突如其來心跳的感覺,兩人合照的佈景板有「神的女主角」字樣,正在挑選MV女主角。李婉華笑言若沒有年齡限制也會參加,又大讚教主是暖男,很斯文、很溫柔。

陳瑞輝33歲生日 粉絲做善事

前日是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)的33歲生日,皮寶寶(粉絲暱稱)集資租大廈外牆的LED幕牆廣告、還有巴士與巴士站燈箱廣告等。皮寶寶的應援不忘做善事,以Frankie名義捐物資給「香港群貓會」,貓舍的貓咪開生日會有「罐罐」食。兩隻新入屋的貓咪「Frankie」與「皮皮」代表向壽星致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