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詩蓓打氣 楊思琦全家睇到尖叫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兩名靚媽咪黃婉曼與楊思琦昨日為網購平台宣傳。她們各育有兩名小朋友,同樣受疫情影響盡量減少外出,為貪方便和省時間,經常在網上平台訂購日用品及糧食,楊思琦稱每次約花1000元掃貨。黃婉曼自覺有危機意識,日常會儲定足夠食物裝滿雪櫃,才感安心。

楊思琦的幼子Kody約16個月大,正出牙仔,當見到媽咪戴口罩換鞋出街,會依依不捨及懂得說拜拜,非常得意。楊思琦說昨晨跟媽咪及仔女一齊看奧運,為港隊代表何詩蓓打氣,過程緊張到全家一齊尖叫。她說:「女兒4歲開始學游水,不是想她將來成為『飛魚』,只想她有求生技能,有事也可以安全自救。」

黃婉曼開心4歲長女懂事

黃婉曼的長女前日剛4歲生日,她帶兩女兒到主題公園Staycation慶祝,發覺女兒開始變得懂事。她說:「平日我外出工作,女兒必定很黐身;但今次出門,大女沒有喊,還說媽咪要工作掙錢才可再帶她去主題公園玩。所以我今日出來工作,她沒再要求跟着我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