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紋嘉跟男友同居學忍讓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紋嘉前晚參與網上音樂會錄影,獲贈生日蛋糕補祝36歲生日,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、掙多點錢,因現今社會生活艱難,幕前工作受疫情影響停擺年多,如今重拾面對人群、在鏡頭下演唱的感覺,非常開心,加上參演ViuTV劇港版《大叔的愛》贏口碑,帶挈她人氣升,張紋嘉說:「出街好多人叫我『家姐』,角色受歡迎,令大家記得我,好有滿足感。最近多了製作找我試鏡,希望爭取到演出機會,我跟ViuTV有繼續合作綜藝節目。」

張紋嘉現時獨立發展,兼任舞台劇演員男友林子傑經理人,事事親力親為的她,承認沒有大公司支持,有點辛苦,但好享受自由。獨居10年的她最近忙搬屋,嘗試跟男友展開同居生活,她笑言是種挑戰,開始有點壓力,並說:「大家性格相似,都是不肯讓步的人,我好驚,萬一有摩擦,我都會嘗試讓步,不出聲、扮無事。」她讚男友生活習慣有條理,是好男仔,她會好好珍惜,幫手分擔家務。講到同居是否為結婚鋪路?她說:「我們沒有計劃生孩子,不過拍拖4年,都有傾過,若發生事希望互相扶持,結婚遲一步再算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