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奧登卻拍《絕命律師》暈倒送院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劇《絕命毒師》受歡迎,AMC頻道遂抽出劇中辯護律師Saul Goodman角色拍成外傳《絕命律師》(Better Call Saul),同樣受歡迎,現正趕拍第6季亦是最後一季,不過昨日傳來壞消息,扮演Saul Goodman的男主角卜奧登卻(Bob Odenkirk)在新墨西哥拍攝《絕命律師》期間於片場暈倒,工作人員隨即召救護車把他送院留醫,但暫未知其暈低的原因。現年58歲的卜奧登卻曾先後4次獲艾美獎提名;《絕命律師》最後一季原定去年開鏡,受疫情影響而延期,現預計明年播出。

另一方面,《3X反恐暴族:重火力回歸》女星胡比露絲(Ruby Rose)在社交網表示手術後出現倂發症,由於情况頗嚴重,遂召救護車送急症室求醫,卻因疫情嚴重,等了多個小時才有醫院願意接收。胡比露絲在社交網不忘盛讚醫護人員,又呼籲粉絲如身體許可就應接種疫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