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ly Clarkson月付贍養費156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女歌手Kelly Clarkson去年6月申請離婚,結束與前經理人Brandon Blackstock的7年婚姻,並要求兩名現年分別7歲女兒及5歲兒子的撫養權;根據法庭文件顯示,雖然離婚手續還未完全辦妥,但法官裁定Kelly每月合共要支付接近20萬美元(約156萬港元)給前夫Brandon作為贍養費及育兒費。

據《人物》雜誌報道,洛杉磯郡的法官根據Kelly Clarkson過往舉行的演唱會及節目等,估計她月入約158萬美元,因而判定她每月需支付15萬美元贍養費及4.56萬美元育兒費給前夫Brandon Blackstock及子女。據悉Brandon要求的金額其實更多,開出贍養費30萬美元及育兒費13.5萬美元。另外,法院又要求Kelly必須支付Brandon在離婚官司中的律師費用,達125萬美元(約975萬港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