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帶老公重遊《喜劇之王》石澳場景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莫文蔚前晚舉行專輯紀錄片首映禮,她表示相隔20年再出廣東專輯,收錄了8首歌,當中3首是全新歌曲,其餘翻唱《喜劇之王》歌曲、在《食神》出現過的《初戀》,故拍MV也拍了紀錄片。她提到重踏拍過《喜劇之王》的石澳場景,外籍丈夫也有同行遊覽:「香港好多地方他沒去過,我和他都是彼此的初戀,剛好我又翻唱《初戀》這首歌,所以攝影師不經意捕捉我老公的畫面,放了入紀錄片;但MV沒有他,怕太老土。」

遲些要返德國

莫文蔚笑言丈夫沒酬勞,但會獻吻報答他。提到之前舉行演唱會,老公主動提出幫手,最後她安排夫婦檔表演四手聯彈鋼琴,大受歡迎,她笑言:「所以我以後可以退居幕後,捧他做幕前。」莫文蔚完成最近一次個人大型巡唱,終於向老公交人。會長留香港還是到外國定居?她說:「暫時會留在香港,想陪媽咪耐一點,但遲些都要返德國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