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想搵「劍擊界193」合作拍廣告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成為香港劍壇歷史第一金,令人振奮,藝人紛紛在社交平台留言恭賀,古天樂留言:「Proud of you。」古巨基說是難以形容的感動,寫道:「熱血!滾動!金牌劍神!」導演陳詠燊說久未感受振奮的滋味,形容張家朗的型並非Chok出來,是由心出發,他亦不忘多謝每一名香港運動員。「人氣王」姜濤亦說︰「真心為你感到開心,真的不容易,辛苦了!」

張家朗身高193cm,ERROR成員郭嘉駿亦因身高而被叫「193」,前晚193在ViuTV節目《奧運有團伙精彩一夜》說︰「無論是ViuTV的193,即是電視界193還是劍擊界193都是那麼犀利!」主持Keyman問他是否想找「劍擊界193」合作?193說:「是,我打算上來搵廣告,因為覺得193的組合好好,193加193,386cm可以做很多事。」

昨日電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主持林海峰、盧覓雪及阮子健在張家朗的得獎感言中選金句,除了「大家要堅持,切勿太易放棄」外,他們認為金中金是「再退落去都唔係辦法」,可以媲美李麗珊當年獲奧運金牌時說:「香港運動員唔係垃圾。」可以講20幾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