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陳約臨太興奮難掩喜悅 郭子豪:相信不是示愛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子豪、關曜儁及陳澤言(CY)昨日到商場出席「運動電競挑戰站」活動。郭子豪和關曜儁前晚有看張家朗奪金,郭子豪稱感受到「台下十年功、台上三分鐘」,很敬佩運動員的堅毅精神。關曜儁稱當時正開工,關鍵時刻全廠都停下來一起支持張家朗,感到很興奮及熱血。談到陳約臨訪問張家朗奪金被網民批評不專業?郭子豪認為對方當時可能太興奮,因香港已很久沒攞金牌,故難掩喜悅,「相信不是示愛,是轉述支持者的打氣說話」。

陳澤言見證奪金嗌到拆天

CY表示有看張家朗奪金一刻,興奮到大嗌出來,連隔籬屋也聽到,他平時較喜歡球類運動,籃球、乒乓球都有玩。CY又透露即將以獨立歌手身分推出首支歌曲,並參與整個製作過程,暫時心情未緊張,都是做回自己喜歡的音樂。談到同期的陳毅燊(ANSONBEAN)和趙祥誠(Ben)相繼簽約唱片公司出道?CY表示會支持兩名舊戰友,又大讚ANSONBEAN新歌好聽,希望大家有機會合作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