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田將暉新劇講年輕人惹共鳴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3年A班》菅田將暉與《姐姐的戀人》有村架純合演日本NTV春季新劇《短劇開始》前晚首播。故事講述菅田將暉、神木隆之介及仲野太賀等年輕人組成搞笑組合「馬克白」,可惜無名氣,發現人生與兒時想像相差甚遠。3人經常在某餐廳度橋,並認識了侍應有村架純。

首集講「馬克白」首次戶外表演後稱即將解散,由於菅田將暉曾與父母約定,若「馬克白」10年內不成功,他就要放棄當藝人。其後有村架純安慰3人,自言從舊公司離職後像廢人一樣生活,直到在餐廳遇上3子,獲得精神支柱,成為他們的粉絲,菅田將暉聞言不禁感動落淚。《短劇開始》獲觀眾大讚情節引起共鳴,描寫年輕人生活困境夠「貼地」,演員表現亦出色,特別是有村架純醉酒演出一幕;該劇更一度登上Twitter熱搜榜冠軍。

另外,菅田將暉前晚與神木隆之介及仲野太賀亮相NTV綜藝節目宣傳新劇。菅田將暉透露因疫情,圍讀劇本以視像會議形式進行,神木隆之介爆料從鏡頭看到菅田將暉家中非常凌亂,衣服及家品隨處擺放,菅田將暉笑言要用腳「掃開」物品才有路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