揶揄無綫「千禧五虎」 193:仲有人用呢個名咁娘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ERROR昨晚以3子陣容出席頒獎禮,成員阿DEE(何啟華)以特別造型亮相,配合早前發起網民投票行動,再表明如果他們得唱作人獎,屆時花姐(黃慧君)要穿低胸裝現身,193(郭嘉駿)表示自《全民造星》開始已想睇。

自言尊重前輩

193揶揄無綫的言論,令他最近人氣急升,被網民封為「三爺」,兩名隊友指193是隊中大爺,所以一向叫他「三爺」;193則表示想叫「三哥」,因想米線店找他做代言人,他說:「多謝大家支持,最開心除多了follow ,大家會睇番我們的節目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ERROR。」被捧為娛樂圈清泉,他即姜濤上身道:「我一向都是清泉,我是處男,但我都鍾意食鮑魚。」

193透露花姐有提他講說話就算資料正確也要有禮貌,他澄清:「其實當日我不是想用『老嘢』這字眼來形容別人,是想講老一輩,anyway ,講了就講了。」193表示很怕得罪人,若有機會見到曾志偉,也想說聲不好意思,解釋不是想針對任何人,他說:「我從來冇講過志偉哥一句說話,只想講番件事,可能大家對號入座,我一向尊重前輩。」不過提到無綫出招以「千禧五虎」對撼,193又再說:「𠵱家仲有人用五虎呢個term咁娘嘅咩?不如我們叫四隻白虎啦!可以有好多脫毛贊助。」

記者:林蘊兒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